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犯太歲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網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愛情公寓找的到真愛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2-10 18:38:10 解決時間: 2013-02-10 22:46:2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很多男人都跟我一樣吧?想好好交個超級正又辣的正妹當女朋友,偶然看到愛情公寓這網站也有遊戲可以玩,讓我覺得好奇,卻不知道如何在愛情公寓內交女朋友.當然我希望現實可以約出來見面的方法,有沒有在愛情公寓交到女朋友的高手能夠分享一下你的心得? 此外 有別的地方也可以像愛情公寓一樣有正妹可以一起聊天的?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利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2-10 20:01:57 [ 檢舉 ] .愛情公寓的交友管道真的有正妹可以交往的嗎? 進入此網站如何跟異性交談的方法有專人指導: http://xkklo037.pixnet.net/blog/post/57996274 有絕大多數的中國人相信 談戀愛是講求緣份的 所以交不到男女朋友 很久很久沒有談戀愛 是因為緣份還沒來 但我個人認為緣份在還沒有努力之前 都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尤其是"不要把自已局限在小小的世界裡" 如果一個男人每天做的事情 就是上班、下班、回家 那他可以遇到的人就只能是同事與家人 若同事跟他都是相同的性向 (都是喜歡男的 或者都是喜歡女的) 那這輩子不去改變這個現狀 幸福永遠不會來敲門 而如果靠朋友介紹 你能認識的就是朋友的朋友 而如果靠網路認識 你能認識的就幾乎是全世界有在上網的上億人 這就是我認為會隨著你主動去做 然後讓緣份主動來靠近你的最好方法!! 但是也隨著網路的世界 你能看的人變多了 有時候真的無法去了解或篩選你認識的人 是否是對的人! 有太多的社會新聞告訴我們 在網路上認識不對的人 發生的恐怖社會事件 而且如果二人因為學歷、財富、家庭 而有不同的價值觀 會讓一開始的桃花緣變成痛苦一輩子的怨偶 我相信你懂! 我也知道你一定懂我說的! 所以得到幸福最好的方法 就是認識最愛的人之前 先經由專門的人挑選過 最符合你的想法 你的人生觀念的人 像我就常常推薦我還沒有男女朋友的朋友 參加一些經過挑選 認識那種真心想要交往的人 往往沒多久就交往到有共同興趣、共同時間與共同目標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空窗很久了 或者你真的很想結婚 很想談一次不要再受傷的戀愛 請複製參考以下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http://xkklo037.pixnet.net/blog/post/57996274 希望你這次可以成功喔 相關詞: 愛情公寓.是一堆人想上的地方,我想參加愛情公寓,有沒有人看過或聽過或見過或是不小心經過愛情公寓的? 有正妹可看嗎? 相關詞: 愛情公寓詐騙,愛情公寓日記,愛情公寓感興趣,愛情公寓語法,愛情公寓 聊天,愛情公寓vip,愛情公寓郵票,愛情公寓留言,愛情公寓寵物,愛情公寓i幣 愛情公寓,緣份,朋友,我希望,認識,真愛,我相信,約出來,我的最愛,真的[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網戀 ]愛情公寓怎麼找女朋友?正妹會愛我嗎? . [ 網路社群 ]請問大家,『愛情公寓』好不好玩?怎麼玩? . [ 兩性相處 ]愛情公寓有正妹嗎?好想找正妹 . [ 網路社群 ]愛情公寓收費 . [ 兩性相處 ]愛情公寓怎麼找女朋友?有人在裡面交到女朋友嗎? . [ 網路文化 ]愛情公寓有正妹美女脫衣秀?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小媚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3-02-10 19:00:02 [ 檢舉 ] ..自從看到了下面的網站之後,讓我體會到甚麼叫做人間天堂.看過許多年輕貌美的正妹讓我找到春天,更特別的事情是... 可以免費看才是很吸引我的地方,如果你也是無聊想要找人聊天談心事跟看精采畫面的同好.可以複製以下網址一起歡樂喔!! http://goto543.com/sex/1435628/ http://goto543.com/sex/free/ 不看真的會後悔,這是痞客幫一位好心人士提供的方法,真是太讓我心動了.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愛魅奇網交 免費加入 www.imatchbox.com 快來線上聊!精彩社群互動、邂逅契合另一半,還可參加實體活動,交友圈輕鬆拓展! www.imatchbox.com •月老銀行 線上交友戀愛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因為懂得,所以才無可自拔。2013心動戀愛,就從交心開始慢慢加溫。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專業茅山符法老師 幫您挽救感情 www.fate168.com 王清風陽法和合術,專門拯救男女、夫妻失和問題,費用6000元起,無效全額退費 www.fate168.com •解決老公外遇 請洽王清風法師 www.keli12399.com.tw 茅山感情復合法術,為您迅速處理感情轉淡、吵架冷戰、劈腿外遇、分手變心等問題。 www.keli12399.com.tw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月老和合二仙殿 - 挽回符咒術 www.51.idv.tw/999 主祀:月下老人‧月老靈符傳情意,自助玄法化危機--追回昔日的愛,挽回他的心。 www.51.idv.tw/999.最新網戀 發問中 已解決 .遇上寂寞的女人 愛上她不是好事? 男人是為性而性的人嘛?--10點 請問大家給我意見好嗎? (愛情方面的)感激不盡... 網路戀愛(基督徒的感情態度) 更多 我跟他之間到底是什麼... 愛情公寓白金VIP想聊天 限定A型處女座男生回答 同性戀(網路) 南奎麗美女如何認識?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87 的頭像
    phibrain287

    line電腦版下載中文版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