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想找” 再見陳水扁 ” 的歌詞. 發問者: *阿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4-03 15:30:43 解決時間: 2008-04-14 21:16:37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我知道有"你好陳水扁"這首歌 不過近期很像那位創作者 又寫了一首 "再見陳水扁" 我想問!!!!!!!!!!!!!! Q.這首歌的歌詞~ http://www.wretch.cc/blog/ayo24&article_id=23149395 音樂盒第16首就是啦! 如果有人要自己邊聽邊打 希望能加入符號 和你好陳水扁 那樣子的形式 我出10點=  =+ 希望有人能贊助 2008-04-03 17:30:06 補充 ****************************** 歌詞很多沒對到也.. 也有少詞=  =+ 請問還有別的歌詞版本嗎?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 ˇ  ̄*)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03 17:17:14 [ 檢舉 ] .《再見陳水扁》 作詞:朱小磊 作曲:朱小磊 編曲:朱小磊 弦樂編寫:朱小磊 製作/錄製:朱小磊《第一學堂》錄音棚 (前奏引用台灣說唱歌手大支 臺獨歌曲歌詞內容) SHUT UP! 在這裡 我代表所有中國人 代表所有炎黃子孫 代表朱小磊zhuxiaolei.xici.net sushe.xici.net首發這首歌曲 希望所有中國人都可以聽見 不光是《你好陳水扁》還有《再見陳水扁》 這是來自大陸的怒吼! V1: 這是CHINA!我們擁護偉大的共產 所有臺獨的收起你狗膽 想分裂也阻隔不了海峽兩岸 沒治好 隨家倉 還差兩站 NO 聖火被拒絕入台的奧運 很黃 很暴力 別上演 這鬧劇 公投了?入聯了?別再作夢了 夢碎了 你就給我驚醒 清醒 阿扁太醜也要關門 一不小心就艷照門 買一送一 我送你芙蓉 姐姐 你卻說“緣分啊 大哥啊 謝謝啊” 再遇見 那個恩正的大姐 對你 仇恨 她沒有瓦解 “原來你就是陳水扁啊 我找你好久了 你們全家都是陳水扁!!” CHORUS: 陳水扁再見 再見陳水扁 陳水扁再見吧 再見吧 再見吧 世界太亂 太多問題有太多的想法 太多想法有太多講法 但是中國只有一個叫CHINA 漢奸判黨 從來 沒有好的下場! V2: 台 灣 有 人罵了 南鋼的孟達 臺獨舉動 我洞察 統一路上 又多了個文明用語 在台灣 他叫MC大支 SHE 她們唱了《中國話》 沒了半點的通告 大支你在旁邊嫉妒吧? 現在是否要叫那你們TWINS 因為陳水扁 被扁 你被閹! (彈舌唱法部分): 什麼BEEF 什麼DISS 什麼都是 翻(唱)的BEAT(伴奏) 什麼人唱的什麼的水準 水準不如 《範特西》 這樣的才是原創 才是較量的開始 代表了大陸的水準 說唱你對嘴型 強顏歡笑你裝匪兵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這麼多你想講的廢話 廢話的嘴巴的 嘴巴的廢話 廢話的嘴巴裡的對話 讓我頭腦開炸 想要開罵 想要開打 你給我記住聲音來自南京 大支你唱的實在難聽! 嘿 大支 你歌裡說中國人和台灣人 就象白人和黑人? 中國人欺負台灣人 就象白人欺負黑人? SHUT UP!你這是什麼邏輯? 那你現在一定是電了個捲髮 自稱NIGGA MP3裡面放著我的歌 蹲在馬桶上 唱著 《我愛黑妹》《黑妹愛我》 V3: 是你說你祖先 不是龍 那你祖先 一定是龍的親戚 恐龍! 謙讓一點要學 孔融 想玩文明用語 別塗口紅 阿扁 其實你明白了 臺獨的下場 迫不及待的下崗 下崗出唱片能拿冠軍 去拍照能當 陳冠希 我扁 我扁 我扁 我扁 我扁扁扁扁扁扁。。。。 梁靜如唱《愛你不是兩三天》 我想唱 人賤何止一萬年? 我看你長得就象馬桶 欠抽 我看你長得就象月票 欠刷 刷完 你居然還要說 刷臉太快 您請重刷~! “你好 陳水扁 我是《南京沒距離》節目的記者 這次你榮登世界著名莫里失估、二五郎當 賤人排行榜 榜首 請問你阿有什麼感想阿?” “我好好激動拉 作為賤人 我一直夢想著 成為賤中極品 我終於做到勒! 馬上我就要開始代言著名遊戲 魔獸世界裡 “劍(賤)聖”這一角色了 希望大家支持 感謝所有TV 謝謝! 謝謝!” 我這段歌詞 還是那麼的堅持 象顆子彈 回歸臺獨不能實現的現實 陳水扁並不是臺獨的開始 陳水扁之後的希望你 開始漸止 到消失 這是來自每個中華兒女的心願 可以牽著同胞迎接奧運的今夜 希望這首歌 可以表達內心的一切 CBA孟達肘擊事件 惟獨我 沒有回應 你別太得意 因為我不想 跟著某些想紅的人 聚在一起 炒作 希望這首歌 會是一個接龍 象聖火一樣傳遞開來 如果你確定自己是一個中國人 那我們生為中國人 死為中國魂 參考資料 網路 2008-04-03 17:24:16 補充 雖然我覺得他歌很xx..but 10點^_^ 參考資料 大陸鳥網站 2008-04-03 18:15:10 補充 我對一下歌 看有沒有錯 稍等 2008-04-03 18:21:07 補充 ㄜ,因為這是在大陸網站抓的歌詞我把他轉成繁體的 有錯的我想是 統一路上 又多了個文明用語 想玩文明用語 別塗口紅 裡頭的"文明用語"我也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至於你說有少詞,那是因為他每到一個段落 就會回到CHORUS 也就是副歌 這段↓ 陳水扁再見 再見陳水扁 陳水扁再見吧 再見吧 再見吧 世界太亂 太多問題有太多的想法 太多想法有太多講法 但是中國只有一個叫CHINA 漢奸判黨 從來 沒有好的下場 相關詞: 陳水扁洗錢,陳水扁貪污,陳水扁的遊戲,陳水扁生日,陳水扁起訴書,你好陳水扁,陳水扁 阿扁,陳水扁判決書,陳水扁下台,陳水扁辦公室 陳水扁,朱小磊,中國人,中國,大支,再見,孟達,阿扁,MC大,台 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很棒!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本國史 ]陳水扁與毛澤東的功與過 . [ 生活法律 ]陳水扁起訴的過程? . [ 政黨政治 ]陳水扁有讀大學嗎? . [ 時事 ]求陳水扁貪污史的時間表(20點) . [ 生活法律 ]否決陳水扁收押的法官是哪位 . [ 政黨政治 ]陳水扁以前說為了避免黨政不分所以總統不可兼任黨主席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iKala 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結合影像、音樂、社群功能,讓你輕鬆歡唱,用音樂記錄、分享生活的感動! www.ikala.tv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奇集集影音家電拍賣 www.kijiji.com.tw 快上奇集集撿便宜,超多電視、家庭劇院等影音娛樂設備任你挑,二手好貨全部出清! www.kijiji.com.tw •豐展實業 - 貼紙達人 www.fengzhan.com.tw 提供各式貼紙設計、印刷製作,防水貼紙、夜光貼紙、燙金貼紙、彩盒印刷等。 www.fengzhan.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求 林姍 初戀的情人詞? 求 林姍 愛情虎頭蜂歌詞? 外國朋友想台灣哥"傷心酒店"請幫忙翻成羅馬拼音(英文) 周杰倫 愛你沒差的旋律 幫忙找一首歌幫忙找一首歌 更多 我要找翁立友的一首歌 求陳雷.有你人生才美麗歌詞? 求陳雷.為你暗相思歌詞? 求陳雷.一生的最愛歌詞? 求陳雷.愛你賭生命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男女合唱 新歌 樂譜 音樂 歌詞 動態歌詞 卡拉OK 畢業 歌手 鋼琴譜 男主角 情歌 梁靜茹 副歌 小豬 專輯 女主角 語法 蔡依林 廣播 台語歌 老歌 大陸 MV 網址 悲傷 歌名 五月天 樂團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87 的頭像
    phibrain287

    line電腦版下載中文版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